图图尼奥

搞声进行中

【全员向】今天的黄子弘凡依旧是个宝宝呢(情人节特别篇)

 一个晚了很久的情人节特别篇

本篇又名《马佳的吐槽》

又又名《梅溪湖为何这般?》

*全员沙雕向

*睡前的灵感(我也不知道为啥我睡觉之前会这么沙雕)

*有云次方、双一、哲凡、深呼晰、彩虹山楂、卓玮等一堆CP

(今天的CPtag好多啊)


11.

我叫马佳,我今天依旧对梅溪湖十分失望。

啥?你问我为什么?

因为梅溪湖就是一堆完蛋玩意儿搅和到一块儿的大型相亲现场!

但是呢,听好了昂,这是重点:

我还是个单身!

关键是这群完蛋玩意儿还整天旁若无人的秀!恩!爱!

秀!恩!爱!

惹。

12.

你看老云家和隔壁晰望村儿,都不知道联姻多少次了。贾凡都已经李向哲同居了(室友)。李向哲一惹他生气,他就当着一堆人的面儿叫他今晚憋回房睡了,李向哲还屁颠屁颠儿地跑出去给他买小蛋糕哄他开心。

你能想象一个身高192的汉子拿着一块儿小蛋糕给另外一个笑得极其羞涩的身高192汉子,他俩周围还弥漫着粉红泡泡的那种氛围吗?

我.........

惹。

13.

那两对大龄夫夫我是真的........提都不想提,太他娘的腻歪了。

你说大龙你穿嘎子衣服你穿就穿嘛,不就是云共享衣柜吗。对吧。用高天鹤的话来说就是那啥来着....哦对,平凡。但是宁好歹找件高领的衣服遮遮你脖子上那印儿啊!你看看化妆师小姐姐都被你羞(秀)成啥样了还得给你遮印子!

等等,美女你为啥一脸姨母笑和“我磕到了!”的表情?

难以理解。

还有嘎子,你是带着几米的滤镜去看大龙的啊?还“戴鸡头,最好看的是郑云龙”我们都有眼睛,看得出!大龙戴鸡头是比其它人要好看,没办法,人长得洋气啊。但怎么着也不到最好看的那种境地啊。有本事你看着老王家的深深和博豪家的豹豹再说一遍!

知道为啥你家全是0唯一一个1还是从老王家抱过来的不?就是因为你俩太他妈完蛋了。

黄子弘凡:佳哥,其实吧,我和羊儿我们俩是互攻.......

憋跟我闹,你和小高杨你俩现在就是带崽文学你知道不?你现在一个三岁的小娃娃你能把人高杨怎么办?或者人高杨能把你怎么着?

惹。

还有老王,你的手能不能从从人家深深的身上拿下来?一天天的。手跟长在人家身上似的,还总是换位置,昨天搭肩膀上,今天就搂手臂了,那你明天是不是就直接搂腰了啊?

深深你就宠着他吧,谁叫你是团宠呢?

惹。

还有那群小号儿的完蛋玩意儿。高杨和黄子这俩我就不说了,本来就是小孩子里能与俩云媲美的存在,自打黄子变小以后这俩干脆就搬到一起住了。天天就是“我家小朋友又跑哪儿玩儿去啦?”“我家羊儿呢?我家羊儿来找我回去啦!”连变小了还要托人买星星鞋回来好跟高杨穿情侣鞋,黄子弘凡,你牛。

整天腻歪来腻歪去的,看看把人家代代逼成什么样了都?

惹。

呵,我才知道,把人家代玮逼到仝卓房里去了,然后李彦锋无奈到川子房间里去了。

行,你们牛!房间都能乾坤大挪移!

仝卓你别笑了!看你笑的那满脸完蛋的样子!帮你家代代揉揉腰!你没看到人家一直扶着腰呢!

惹。

我这两天才发现,这老云家和晰望村儿里头,居然还有内部消化的呢。

你看超儿和菜菜这俩,一开始他俩吵架还给我唬住了,生怕这俩闹矛盾,还整天苦口婆心的劝啊。结果谁想得到,人小两口把吵架当谈情说爱来整呢。

蔡程昱,你知道你把超儿发你的五百二十块钱红包给我看的时候你笑得有多他娘的完蛋吗?!老子耳膜都要给你震烂啦!!

“佳哥!你看!我家超儿给我发的红包!!”

惹。

这么一对比下来,彬彬和蔡尧这对“多余次方”就被衬托的不知道有多好了。每天多安静啊,谈恋爱也知道要躲到角落去谈,你看着俩孩子多讨人喜欢啊..........蔡尧!手放哪儿呢!给我把手放下!叫你唱歌儿呢!你去抱人家刘彬濠干啥!

啥?为啥叫多余次方?其实他俩叫彩虹山楂也行。一个是被跨越的彩虹,一个是山楂树上的山楂,你心里没点儿数码?

惹。

洪老师!洪之光!别找人豹豹摸你肌肉了!你没看到你背后来自博豪和余老师的炽热目光么你!

惹。


14.

歪?果冻不?你搁哪儿呢?爹想你了,快让爹洗洗你!

评论(7)
热度(31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图图尼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