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图尼奥

搞声进行中

【全员向】今天的黄子弘凡依旧是个宝宝呢(2)

我又来啦!

*全员沙雕向

*睡前的灵感(我也不知道为啥我睡觉之前会这么沙雕还这么长)

*有双一提及

*微信体加粗


6.

这一阵子不用录制,可梅溪湖的大家们依旧把自己收拾得干干净净,有的甚至光彩照人,比如阿云龙......啊不对是阿云嘎和郑云龙每天都做了发型。

这到底是为什么呢?

这到底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扭曲?敬请收看,今晚八点《走近科学》(bushi)!

我们有幸采访到了当事人马惹(因为马先生不愿意暴露姓名所以我们这里用马惹来代替)。


记者:好的马先生,请问宁是否知道这背后的原因呢?

马惹:因为黄了吧唧是只颜狗。

记者:能否具体解释一下呢?

马惹:你看到我脸上飘过的脏话了吗?

记者:所以宁的意思是?

马惹:不能。


等兄弟们全都梳洗打扮完之后,本质颜狗的黄子弘凡就找到了极大的乐趣。

比如,在洪之光的手臂上玩单杠,把蔡尧当树爬,趴在郑云龙的肚皮上和他一起睡午觉,在马佳的脖子上骑大马,坐在龚子棋或者李向哲的背上看他们做俯卧撑。

但是他不敢去找蔡程昱玩,身为黄子弘凡临时监护人的高杨也不让。


蔡程昱可怜巴巴的去找黄子弘凡吃油爆虾,被高杨关在了门外。

“高杨!你别躲在里面不出声,我知道你在家,你有本事抢男人,怎么没本事开门哪!”

“蔡程昱你正常点!”

“你放黄子出来和我玩儿嘛!”

“不行!”

“为什么!”

“我怕阿黄三岁的耳膜承受不住你的音调和音量。”

除非蔡程昱小小声说话。

7.

高杨发现了一个大秘密:黄子弘凡的心智没有跟着身体一起变小。


事情是这样的。

在一个阳光明媚、万里无云的早晨,高杨被生理需求胀醒了过来,踩着膀胱炸裂的边缘冲进了洗手间,等出来之后,高杨发现他的睡意和水一起放走了。

正觉得无聊时,他一转眼看见了躺在他床上边睡边吃手指的某黄姓小朋友。

他突然想起了一句名言:孩子生出来就是用来玩儿的。

但是他没有小孩,所以他打算先玩玩儿自己变小的小男朋友。


肉肉的小手,肉肉的小脚,和肉肉的小脸蛋儿,高杨戳戳这里,戳戳那里,正玩的不亦乐乎,突然感觉脑袋被什么软乎乎的东西抱住了,额头也被亲了一下。

“羊儿....让我再睡会儿好不好...........”

小小的黄子弘凡亲了亲高杨的额头,亲了亲高杨的脸蛋,最后在高杨的嘴巴中间亲了一下,没等高杨反应过来就又睡了过去。


高杨跑到对面床把代玮摇醒了。

“代代代代代代!”

“嗯?......咋了?”

“我崽.......啊不对阿黄会说话了!”

代玮揉着眼睛说了句’“那恭喜你啊”就又睡了过去。


高杨又拿起手机在36个人的大群里发了消息。

梅溪湖搅和团(40)


【我一点都不AI】阿黄会说话啦!

然后发了整整三行的烟花。

【鹅的诱惑】你才知道?

高杨一看时间,上午六点五十。

太早了,不对劲。

这群人不可能起这么早。

【我一点都不AI】你就起床了?

【鹅的诱惑】我昨天晚上和蔡蔡通宵打游戏来着

【鹅的诱惑】努力奋斗到现在

【高贵油爆虾王子】还有黄子

【高贵油爆虾王子】他昨天晚上拿了你的号跟我们打

【高贵油爆虾王子】我还寻思着你怎么突然变这么菜

【高贵油爆虾王子】一连麦才知道是黄子

【鹅的诱惑】蔡蔡你在干嘛!

【鹅的诱惑】快点撤回!

【高贵油爆虾王子】撤不回了......


高杨看了一眼踢在自己大腿边上的黑脚丫子,一把掐了下去。

“啊啊啊啊啊!羊儿你掐我干嘛?!好痛啊!”

“..........”

“啊啊啊啊啊啊别掐啦!”

“你昨天晚上又通宵了对不对?”

“啊啊啊别掐脸啊!”

“还把我的段位掉到白银了吧?”

“啊啊啊啊啊羊儿我错了!你别掐了!”


代玮:我很好,我睡得着,你们不要管我。



那天蔡程昱终于和能黄子弘凡玩儿了,只不过被黄子弘凡胖揍了一顿。





 

 

 

 

 


评论(10)
热度(3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图图尼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