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图尼奥

搞声进行中

【全员向】今天的黄子弘凡依旧是个宝宝呢(3)

*全员沙雕向

*睡前的灵感(我也不知道为啥我睡觉之前会这么沙雕还这*本章出场

*本章出场:双一

*微信体加粗

*今天好像不怎么沙雕而且短小呢,是因为我没灵感了,有人点梗吗(超大声)!


代玮:我很好,你们不用管我(笑~)


8.

在黄子弘凡第无数次表示自己的耳膜非常牛逼,以及蔡程昱第无数次担保自己一定会小小声说话之后,高杨终于同意让黄子弘凡和蔡程昱玩儿。

【幺弟家的高完蛋】超儿,

【幺弟家的高完蛋】辛苦了。


送走满脸写着开心的黄子弘凡和蔡程昱,终于摆脱了熊孩子的高杨踢掉拖鞋又瘫倒在床上,刚打算睡一个回笼觉。

结果呢,他刚躺到床上,门铃就响了起来。

打开门一看,诶呀,某黄姓小朋友又回来了,只不过抱着他的人换成了张超。

“晰哥.....啊呸,超儿?你怎来了?菜菜呢?”

“黄子弘凡你他妈再玩我头发我就秃了!”张超一把抓开揪着他头发的那只小黑手:“菜菜有点儿耳鸣,我就来了呗。话说你不放我进去吗?”

高杨侧身让他进来。

“哎呦我艹!张超!撞我脑袋了!”

高杨笑着接过黄子弘凡,在他屁股上拍了一下:“阿黄,小pen友不能说脏话哟。”

至于这一下打得多重呢,这个我们就无从得知了。

9.

“所以说,是菜菜拉着你玩‘比谁唱的音高’你唱了个山丹丹花开红艳艳给他唱成耳鸣了?”

“嗯!”黄子弘凡点头如捣蒜,委委屈屈:“他都唱军中女郎了,我又不会唱那歌,只能唱这个了。”

“要是他还能接下去呢?”

“那我就唱个升调版的青藏高原呗。”

以上,是高警官对嫌疑人黄某的审讯过程,至于审讯结果嘛................

“蔡程昱自个儿作的。”


“哎哟高杨你说你会审啥呀你......”张超的话被来自蔡程昱的一串语音打断了。

【昱宝】语音(超儿!)

【昱宝】语音(你搁哪儿呢?)

【昱宝】语音(你快回来~我一人承受不来~)

【昱宝】语音(我饿了~)

【昱宝】语音(I’m hungry!!!)

【昱宝】语音(我想吃果盘儿~)

中气足到完全听不出这人现在有耳鸣。

张超回了句“你咋那么会吃呢你”就骂骂咧咧的出去给蔡程昱买他心心念念的果盘了。


“切,耙耳朵。”黄子弘凡十分不屑的对着张超的背影吐槽道:“羊儿你吃巧克力不?”

“少吃点深色系食物行吗你。”

“行趴~那你吃白巧克力不?”


10.

今天要录制。

高杨为了这事儿,可以说是操碎了心,愁秃了头。好在今天是录真人秀那段,跟节目组稍微忽悠一下就过去了。

But,谁能来告诉他,为什么黄子弘凡又变回来了?


今天早上被闹钟闹醒的高杨醒来的时候总感觉有什么地方不对劲,不仅床变小了,空气中还弥漫着一股......难以言喻的味道。

睁眼一看,豁,好东西,一双放大版的脚丫子。

高杨望着似曾相识的剧情有点懵。

所以高杨决定向当事人了解一下情况。

“阿黄?阿黄?黄子弘凡你给我起来!”

“嗯......?羊儿怎么啦?”黄子弘凡构筑高杨的脑袋往自己怀里送:“.........啊咧?我的手咋这么长呢?”

“你变回来了你知道吗。”

黄子弘凡低头一看,嗯,果然还是原来的、成年人的尺寸。

“大早上的想干嘛呢你。”高杨忍无可忍的往黄子弘凡的脑袋上拍了一巴掌:“还有,去洗澡,你知道你现在有多臭吗?”

“呜呜呜羊儿你不爱我了,你嫌我臭~”

“黄子弘凡你清醒一点,你现在不是三岁的小阿黄了,你是个20岁,身高一米八三的当代恶臭男大学生。”

“而且,”高杨一脚把黄子弘凡踹下了床:“我每天都把我家洗得阿黄香喷喷的,才不像你这么臭呢。”

“行趴,那你亲我一下~”

“mua,快去洗澡。”


隔壁床睡醒即雷霆暴击的代玮:你们是不是忘了还有个人搁这呢?



评论(4)
热度(24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图图尼奥 | Powered by LOFTER